怙主 波卡金剛持上師供養法會~祈請速返 (8月16日)


怙主 波卡金剛持上師供養法會~祈請速返

續云:「至上殊勝之供養,即是全然供養師,
供養師尊悅師心,吾即得獲殊遍智。(1)

尊者 金剛持怙主 波卡仁波切(1940-2004)從誕生至涅槃期間,致力於住持、守護與發揚佛陀正法之事業,恩德至深,吾等粉身碎骨亦無從回報!尤其「眾怙噶舉僧眾祈願大法會」亦由已故怙主 卡盧仁波切與尊者二人,以無比之大悲心發起、推動與護持。
如今,被尊者所捨、不堪成為其弟子之吾等大眾,至誠發願追隨尊者之足跡,生生世世成為密持無量正法之子,安立一切眾生成就無上菩提。以此精誠之願力,願將法行之一切善根,圓滿迴向 怙主心緣一切眾生之大悲密意,與無誤轉世之迅速降臨。 (2)歡迎各位師兄隨喜參加!

波卡金剛持主千諾!祈由密嚴剎土垂顧!
萬有大手印證知己,無修法身祈願得己!~
嘉察巴 祈請

(1) 此文節錄自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撰之波卡仁波切特殊迴向文
(2) 此文節錄自 第十七世大寶法王所撰之波卡仁波切上師瑜伽-成就大樂華蓋

日期:8月16日 下午
時間:2時00分
地點: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402-406號 智德中心(德興大廈) 4樓 舉行法會,
(地圖)

祈願「波卡仁波切」早日乘願歸來,廣轉法輪,利樂有情,廣渡眾生。
歡迎各師兄法友參與,詳情請參閱 "行事曆" 或 與本會聯絡。

Bokar Rinpoche Leads Offerings to Karmapa at 2003 Monlam
2003年仁波切於菩提伽耶 噶瑪噶舉大祈願法會片段

1 則留言:

  1. 本人:
    我有靈障困擾 - 人與靈生命共同體 - 請法師動用特殊超能力...幫我解除人與靈
    是生命共同體 ,,, 每當跟本人長得一模一樣ㄉ靈死ㄌ... 本人ㄉ精神與身體又要半死...
    實分痛苦... 請法師動用自己ㄉ分身與化身整救我 ( 傅雲人),,,本人身體耗弱 精神也耗弱
    ... 經不起非人類ㄉ毀滅與修理,,, 我弱到比非人類還弱,,,所以天天都被非人類修理到
    求生不能求死不能 ... 卡在中間又養不活 ,,, 本人是否陽壽已盡 ( 永恆活死人 )...請法師大人
    替在下醫病順便幫在下把人與鬼是生命共同體 ... 解除( 永久解除... 本人完全跟鬼無生命共同
    體,,, 完全無生命共同體,,, 人走人路 ... 鬼走鬼路 互相不認識... ( 也無生命共同體) ...
    請法師大人幫我治療人病 ,,, 經過20年ㄉ纏繞... 本人幾乎無力招架,,, 我感覺自己ㄉ靈魂生病ㄌ...也
    有影響到本人ㄉ精神與身體痛苦,,, 請靈魂離開我ㄉ身體,,, 再也不用發鬼疾與人疾,,, (道家ㄉ靈魂出竅也可以教
    我... 嘗試靈魂出竅到非人類ㄉ 世界去醫自己身體ㄉ惡疾,,, 靈魂也可以吃到藥 ... ( 很玄ㄉ留言) ... /// >

    回覆刪除